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新闻 > 图片新闻
市统计局领导班子举行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2日 作者:统计局 来源:乌海新闻网 浏览次数:

  1月16日下午,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打牢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市统计局领导班子举行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集中学习研讨,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凝聚思想共识,巩固学习成效。党组书记、局长刘洋主持学习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30202095712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全面学习、学用结合,以学强纪、以学聚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统计系统高质量履职的生动实践,为开创新时代乌海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局面贡献统计力量。

  会议要求,思想认识要再深入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厚实理论功底,因时因势相应变化,自觉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观察新形势、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领导班子成员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紧扣主题,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充分运用好学习交流研讨成果,对标对表重点围绕“六个带头”方面深入查找问题,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入开展自我对照检查,做到常态化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整改质效。

  市统计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学习并围绕学习主题作研讨发言。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