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新闻 > 图片新闻
市统计局学习贯彻全区统计工作会议精神及盟市统计局长业务培训班精神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3日 作者:统计局 来源:乌海新闻网 浏览次数:

  2月21日上午,市统计局召开党组(扩大)学习会,学习传达全区统计工作会议精神及盟市统计局长业务培训班精神,并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全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职工及三区统计局参加了会议。

3b72abe69cade4d0d9637ccd67e10f6

  会议指出,全区统计工作会议及盟市统计局长业务培训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下一步的统计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2023年仍要守牢数据质量这一生命线,找准定位,准确把握统计事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担当作为,踔厉奋发,扎实做好各项统计重点工作。

148759c32f3ee313c8e8b336bcb2efd

  会议强调,局全体统计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研究、贯彻好全区统计工作会议精神及盟市统计局长业务培训班精神,将会议要求落实到日常工作中,指导推动乌海市统计工作。

391a6c0b5a8f72f88a3be7f520afb56

  会议要求,各专业要对标对表,强化工作责任,明确阶段重点,面对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和统计监督新要求,加强与上级沟通协调,提高统计工作效率。继续持之以恒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在实践发展中提升统计工作水平,强基固本夯实统计基层基础、多措并举推进统计法治建设,积极贡献统计智慧,提供统计保障,奋力展现乌海统计新作为。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