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新闻 > 图片新闻
市统计局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0日 作者:统计局 来源:乌海新闻网 浏览次数:

  3月16日,市统计局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总结成绩,查摆不足,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党支部书记刘洋主持会议,市纪委派驻市交通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孙伊莉、组员王妙霞参加会议并进行了现场指导。

微信图片_20230320091014

  会前,党支部通过集中学、个人自学、研讨交流等方式,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对内蒙古的重要指示精神等材料,进一步凝聚思想认识,为高质量开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打牢了思想基础。

  会上,党支部书记刘洋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工作,通报2022年度党建工作情况、支部班子对照检查情况、重点查摆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支部委员围绕活动主题,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等6个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进行表态发言。孙伊莉同志对市统计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作了客观中肯的点评,认为市统计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充分,查摆问题深刻,互相批评不遮不掩,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同时就进一步做实做强党支部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和具体意见,强调要坚持常态化学习制度,抓牢思想政治建设;主要领导要压实责任,进一步深化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认清“狠抓落实”工作的重要性,全面推动“狠抓落实”末端见效;培养担当善为的干部,凝聚形成创业干事的合力。刘洋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两会精神,通过学习增强政治意识,把握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批示指示精神,做好乌海市统计造假专项治理行动专项工作。三是要持之以恒抓作风,打造一支高素质统计队伍,从严从实开展各项工作。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