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新闻 > 图片新闻
乌海市统计局开展1—2月数据评估暨 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会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1日 作者:统计局 来源:乌海新闻网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16日,市统计局开展1—2月数据评估暨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会,局领导班子、业务科室负责人,三区统计局领导及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321091517

  会上,听取了三区统计局和各专业科室对全市及各区1—2月经济运行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对经济情况进行了深入分析研究,并对一季度全市经济发展形势做出分析研判。

  会议指出,各专业科室要紧盯重点项目、重点行业,加大与企业沟通和培训力度,要紧盯进度,加强日常统计监测,认真做好数据分析研究和预判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321092302

  会议要求,一是做好统计专项工作。统筹调度好第五次经济普查相关工作;加强自查自纠力度;二是严把数据质量关。以严谨认真的工作作风不断提升统计服务水平,做好市委和市政府科学决策的“数据库”;三是加强协调意识。市局与各区要加强沟通交流,及时反映工作中的问题,分享工作经验,共同将统计工作做实做细。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