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新闻 > 图片新闻
市统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2日 作者:统计局 来源:乌海新闻网 浏览次数:

  5月18日,市统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主持召开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乌海市委市人民政府关于深入推进高品质生活的实施意见》《乌海市委市人民政府关于深入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信访工作条例》等。

  

974040077

  会议指出,要全面加强理论武装,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把握好这一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专题党课等方式,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会议强调,要深入推进高质量发展,不仅要学思想,更要见行动,不断提高统计本领、调查研究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推动乌海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效能治理“三高目标”的实现。

  会议要求,要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要求,立足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征程,强化自我约束,自觉接受监督,不断强化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