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新闻 > 图片新闻
市统计局召开自治区“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暨春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08日 作者:统计局 来源:乌海新闻网 浏览次数:

   2月4日,市统计局召开自治区“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暨春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党组成员、副局长苗先亮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2024年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工作报告》《2024年乌海市政府工作报告》等文件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教育引导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做到知规守矩、警钟长鸣。

  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七次全会暨全区经济工作会议、市委八届七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党建为引领,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各项工作的主线,围绕助力办好两件大事,凝心聚力闯新路、进中游,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会议要求,持续深化作风建设,聚焦“四风”问题,巩固拓展作风新成效。要增强信心底气,在巩固经济回升向好态势上取得新的更大成效。加快产业转型,在以科技创新引领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上实现新的更大突破。聚焦城市转型,在完善城市功能上实现新的更大进步。坚持综合治理,在筑牢生态安全屏障上展现新的更大作为。深化改革开放,在积蓄发展动力上取得新的更大成果。实施温暖工程,在增进民生福祉上取得新的更大进展。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在筑牢安全稳定屏障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