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新闻 > 图片新闻
乌海市统计局党支部开展“坚持人水和谐,建设生态文明”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1日 作者:统计局 来源:乌海市统计局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纪念 2024 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学习,合理开发、利用、节约和保护水资源,防治水害,实现水资源的可持续利用。329日上午,乌海市统计局党支部开展“坚持人水和谐,建设生态文明”主题党日活动,市统计局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全体党员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领诵《中国共产党章程》,党员主动交纳党费。政策理论学习中,第一议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工作的重要论述;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乌海市节约用水条例》,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一张蓝图绘到底》关于水资源部分内容。在党日+活动中,人口就业科科长就劳动工资统计进行了互讲互学,针对劳动工资统计指标进行解读。

  市统计局党支部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更加注重节约和保护水资源,促进人水和谐、人与自然和谐发展,持续做好《乌海市节约用水条例》宣传,牢固树立尊重自然、保护自然的生态文明理念。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