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新闻 > 图片新闻
市统计局召开集体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09日 作者:统计局 来源:乌海市统计局 浏览次数:

  4月3日,市统计局召开集体学习会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必须坚持人民至上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全体职工参会。

  会议指出,要准确理解和把握“坚持人民至上”,坚定不移践行群众路线。党员干部要发挥模范作用,做好“双报到、双服务、双考核”,积极践行“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切实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

  会议强调,“学为基,做为要”,党员干部应自觉发挥表率作用,把学习和落实党内法规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做到知行合一,严守纪律红线,自觉接受党和群众的监督。

  会议要求,全体职工要加强对新形势下意识形态领域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打好打赢意识形态领域主动战,做好新时代的思想宣传工作,不断推动网络安全和统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