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新闻 > 图片新闻
乌海市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推进会暨宣传月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0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内蒙古自治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方案》工作要求,乌海市综合经济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专项工作协调办公室,于2018127日召开了乌海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推进会暨经济普查宣传月启动仪式。市政府秘书长田志忠主持会议。

 

 

田志忠秘书长受市委常委、政府副市长、乌海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全觉民的委托,就做好我市四经普工作下一阶段各项工作,从四方面对提出了要求。一是各经普成员单位要提高认识,把握四经普重要性;二是保质保量完成四经普工作,抓紧时间推进清查工作,打好基础,提高数据质量;三是各成员单位齐心协力,共同推进四经普工作,狠抓落实,稳扎稳打;四是对普查中违法案件、不良情况进行通报曝光,确保数据质量。

会上乌海市统计局局长、市经普办主任赵雪冰首先通报了我市四经普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安排部署。她指出:正式普查时间节点临近,各级普查部门要集中力量高频次、大范围,采取多种形式宣传经济普查工作,营造良好的普查氛围。各普查相关部门应保持之前良好的协同配合,继续给予普查工作以大力支持,形成合力,共同完成好我市的经济普查工作。各级普查部门要精心组织好四经普正式登记培训工作,提前筹划正式普查各个环节的工作,切实保证我市四经普数据不出错、不漏项、不走样,摸清“家底”。

 

 

随后乌海市统计局调研员、经普办副主任周建家对《乌海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工作方案》进行了部署,并对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的目的、内容及重要意义进行了强调。

随后,田志忠秘书长宣布乌海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月正式启动。

乌海市综合经济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市三区分管领导、经普办负责人,乌海市经普办各专业组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附件如下:
56.JPG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