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新闻 > 图片新闻
乌海市统计局做客乌海广播电视台综合广播直播间谈双创工作及社区包联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5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乌海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昆林同志应邀来到乌海市广播电视台89.2兆赫综合广播参加《携手共创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做客直播间栏目。刘昆林副局长针对统计局五年来在双城联创工作中、包联小区工作中取得的一些成绩和经验做了详细的介绍,同时将统计局承担的创城工作分解任务做了细致的解读。在介绍完具体工作后,主持人与刘昆林副局长就统计各项工作的开展与创城、包联等相关的工作也做了细致的交流与互动,让听众们能够熟悉并了解我们统计工作,从而以点带面的将创城、包联小区等等各项工作拓展开来,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最后,刘昆林副局长又将统计局的党员干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依法行政等做了宣传和介绍。经过做客直播间的宣传,不仅仅让社会各界认识统计、了解统计,也让大家对于我们每一名党员干部、志愿者等创城参与者有了新的认识,为双城联创营造出了一个文明和谐、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附件如下:
统计局刘昆林做客直播间谈创城2.jpg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