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新闻 > 图片新闻
乌海市统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研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30日 作者:统计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5日下午,乌海市统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研讨。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雪冰同志主持并带头作交流研讨,市委巡回第七指导组组长李文杰到会指导。

  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纲要》中的“以新发展理念引领经济高质量”相关内容,立足统计工作职能职责,围绕聚焦乌海及周边一体化发展,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转型升级,扎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开展研讨交流。赵雪冰指出,通过主题教育各种形式的学习、交流,党员领导干部理论学习水平与能力有所提高,关键是要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实践能力。近期调查研究工作已经开展,要带着问题深入开展调研,深入基层、沉入一线,摸实情、找症结、谋实策、出实招,并研究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75

  李文杰组长强调,市统计局在推动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各项工作到位,存在的不足要及时改正,最好第二次实地测评,希望继续认真开展好主题教育。

  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