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新闻 > 图片新闻
乌海市统计局积极开展主题教育专项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8日 作者:统计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针对检视出来的问题,我局积极开展调查解决问题。10月15日—16日,由局长赵雪冰、副局长刘昆林带领各业务相关负责人,深入鄂尔多斯开展调研。

  10月15日,调研组一行与鄂尔多斯市统计局就推进乌海市及周边小三角城市数据交流共享平台的建立进行了座谈交流,各专业负责人与鄂尔多斯统计局各对口业务科室进行了业务学习交流,对与我市建立“小三角”工业园区数据共享平台和交流机制达成共识,为地区党政领导探讨建立“小三角”产业对接协作、区域协同发展提供数据保障。

  10月16日,鄂尔多斯市统计局局长杨键军陪同调研组深入棋盘井工业经济园区企业进行实地调研,调研组先后深入建元煤化科技有限公司焦炉煤气综合利用项目、鄂尔多斯集团30万吨烧碱配套40万吨pvc项目、鄂尔多斯瀚博科技有限公司矿热炉尾气综合利用制甲醇项目等地,实地察看了施工进度、工艺流程、项目规模,并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形势等情况。

  调研组就高质量发展、环境保护等问题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黄伯韡、管委会主任刘继英,旗发改委、统计局、蒙西管委会等有关部门进行深入的探讨,各部门一直认为建立信息共享平台很有意义。

  根据调研工作成效,我局将会完善小三角城市工业园区主要指标,进行试点,加强区域沟通学习,在上报、汇总、分析过程中不断提高数据参考价值,实现数据信息共享,为“小三角”城市经济发展提供进一步的数据支撑。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