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新闻 > 图片新闻
乌海市统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9日 作者:统计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乌海市委主题教育工作要求,1月17日下午,市统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雪冰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胡幸福、市委组织部考评中心副主任董旭出席并作现场指导。

  赵雪冰同志在总结讲话中通报了市统计局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回顾总结了我局主题教育的经验和成果。局党组在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正确领导和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围绕八个方面的主题,党组理论学习组集中学习5次,举办为期9天的读书班,集中时间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和“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既找问题又查症结,坚持问题导向,从严从实抓整改,达到了预期效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教育成效。

  赵雪冰强调,全局要利用好主题教育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要聚焦解决思想根源问题,刀刃向内自我革命,要持续深化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

  

4

  赵雪冰指出,市统计局主题教育符合市委主题教育工作要求,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以“钉钉子”精神继续抓好整改,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要坚决落实“两个责任”,从严从实监督执纪问责。持续抓好整改落实,高标准严要求促成效,坚持把主题教育与工作相结合,把主题教育激发的干事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内生动力。深化理论武装学习,要提高政治站位,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坚决的斗争精神加强对统计造假源头的防控。

  市委主题教育第七巡回指导组副组长胡幸福对市统计局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这段时间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市统计局领导班子扎实开展调研和党课,认真做好开门纳谏,边学边改,找差距,查不足,调研报告撰写深刻。在肯定了成绩的同时,也对市统计局提出更高的要求,要将学习形成长效化、制度化和常态化,要强化自我革命精神,持续深化专项整治,激励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有担当,时时开展回头看,使每位党员永葆初心。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