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新闻 > 图片新闻
乌海市统计局在职党员在防疫一线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6日 作者:统计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3日、24日,乌海市统计局在职党员分别在各自居住地社区参加临时党支部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

  

11

  

  在职党员积极在社区参加临时党支部主题党日,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微信群中学习《乌海市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关于进一步统筹做好市直机关单位在职党员进社区(村)参加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事宜的通知》;以口号“满腔热血、与世抗疫、绿水青山、风吹云散、意气轩昂”来展现党员抗疫的信心和决心;以录制中国加油短视频“中国加油、武汉加油、乌海加油”等多种形式,彰显我们党员的一份力量。

  我局在职党员积极投入抗疫一线,积极响应党组织的号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入党初心,彰显共产党员本色,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疫情不退,我们不撤。

10

12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