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新闻 > 图片新闻
乌海市统计局开展“书香进统计”诗歌诵读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7日 作者:统计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4日下午,乌海市统计局开展四月份“书香进统计”诗歌诵读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邢云霞主持,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DSC_8964

  

  在第25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为营造机关“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激发统计人员的阅读兴趣,全体党员在按照规定完成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后,开展了“书香进统计,建功新时代”诗歌诵读主题党日。

  

DSC_9006

2222222222222222

  2020年春节,当人们正沉浸在春节的欢乐之中,一场新冠肺炎疫情突然袭来,众志成城战疫情,越是艰险越向前,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逆行者”,诵读《因为有你》《相约我们春天回家》《信仰春天》《曾国藩的家书》《书香统计人、阅享新时代》等诗歌故事,大家畅谈读书感想,亲近图书,快乐阅读,一起在知识的海洋里畅游,使读书在机关蔚然成风,每一个角落都散发出书香文化气息,处处有经典,处处有墨香,每一个统计人在书香的濡染下提振精神、提升气质,用执着坚守诠释着“爱的奉献”。此次活动题材多样,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参与,共诵读分享11个节目。

  党组书记、局长赵雪冰同志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多读书,读好书,享受阅读,启迪智慧。同时还能提升写作本领,开阔眼界,读书足以怡情,足以博采,足以长才。其怡情也,最见于独处幽居之时;其博采也,最见于高谈阔论之中,开卷有益的精神,正体现在阅读的“主动参与性”方面。只有发自内心去享受阅读的过程,才能真正做到思想与行动的融洽沟通,并且在这种沟通中真正获得感悟。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