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统计新闻 > 图片新闻
乌海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综合试点举行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5日 作者:统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34

  6月11日上午,乌海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综合试点工作在试点之一的海勃湾区依林B区正式启动。乌海市人普领导小组副组长、乌海市统计局局长赵雪冰宣布乌海市人口普查综合试点正式启动。出席活动的有乌海市人普办主任、市统计局二级调研员周建家、海勃湾区人普领导小组副组长、区统计局局长贾文利,启动现场共有社区居民600多人参与。

35

  在启动仪式上,试点地区负责人做了表态发言,各试点普查指导员、普查员代表统一佩戴证件、身着人口普查灰色马甲,进行了庄严的集体宣誓。

  为使试点人口普查宣传更接地气、增加群众配合度,依林社区组织群众以社区居民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为切入点,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群众文艺表演,扭秧歌、快板《人口普查人人有责》、说唱《人口普查进万家,小康路上你我他》等节目轮番上阵,深受现场观众喜爱,赢得热烈掌声。

  

36

37

 

  启动仪式后,市、区、镇办人普工作人员一起身穿马甲接受群众咨询,共同发放宣传折页、《致被调查户一封信》、无纺布袋等宣传资料和小礼品,赢得了居民的认可和支持。

  随后乌海市、区两级七人普领导小组成员同各普查员、普查指导员分为两组分别前往试点依林社区、中和源社区进行了正式的入户登记。

38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