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专题 > 党建信息
乌海市统计局党支部开展“北疆党课进行时”——“初心的样子”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8日 作者:统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4日下午,乌海市统计局开展“北疆党课进行时” “初心的样子”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邢云霞主持,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图片1

  

      全体党员在完成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等规定动作后,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0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方针;同时传达了《关于对部分盟市统计局处理统计违纪违法案件不到位问题的通报》。

    党建+活动由宣传委员按照“北疆党课进行时”的要求 以“初心的样子”为主题讲解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图片2

  

    学习从习近平总书记对初心的阐述、时代楷模的初心、统计人的初心、中国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四个方面做了深刻讲述。学习中指出,统计工作是党和国家事业的重要组成,统计人的职责融入在党的初心和使命之中,是随着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而发展的。统计的初心和使命就是客观真实地反映经济社会现象的实际,不断提高数据的真实性。作为统计干部,我们要守初心、担使命、挑重担,以新担当、新作为、新风貌投身改革新征程。要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重要思想引领统计改革发展实践,进一步坚定深化统计改革的信心和决心,在新时代统计改革发展中勇挑重担,以对党和国家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待本职工作,让经手的每一项工作、每一笔数据经得起历史和实践的检验,在统计实践中为中国人民的幸福、中华民族的复兴作出应有贡献。

    全体党员在学习后纷纷表示,我们要“永守初心、敢担使命、细找差距、真抓落实”,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统计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