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专题 > 党建信息
市统计局党支部联合大庆社区党委开展“党员亮身份 为民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5日 作者:统计局 来源:乌海新闻网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引导和激励广大党员学先进、做表率,大力营造积极向上、乐于奉献、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3月24日,市统计局党支部联合大庆社区党委开展“党员亮身份,为民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集中亮明党员身份,切实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荣誉感。集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从党章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上,集中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生动的党课让党员感受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及以人民为本的思想和情怀。

  为强化责任担当、切实为民办实事,市统计局党支部就包联社区存在的问题、需解决帮扶的事项与大庆社区党委及时沟通,认真交流,真正做到问需于民、服务于民。在党日+活动环节,全体党员对正在进行改造的无物业小区大庆北一区、北二区的垃圾、杂草、城市“牛皮癣”等进行清理打扫。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更加坚定了学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的信念。下一步,市统计局党支部将始终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学党史、悟思想”和“办实事、开新局”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推动“统计工作”与“为民服务”更好地相融合发展,切实解决百姓的“急难愁盼”问题。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