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专题 > 党建信息
乌海市统计局开展“书香乌海 全民阅读”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9日 作者:统计局 来源:乌海新闻网 浏览次数:

    4月24日,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乌海市统计在户外开展了书香乌海 全民阅读主题党日活动。

    下午16时,统计局全体职工干部在暖春的微风中踏上了去往活动地点的路程。

  1

    经过20分钟的踏春之路,同志们到达黄河大桥桥下,活动正式开始。

  2

    首先,全体党员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党规》部分选学内容,领学政策理论学习,党员主动交纳党费等规定程序。王智慧同志结合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深入推进全民阅读,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要求,介绍了本次“全民阅读”主题党日活动的意义和目的,并开始本次“诵读红色家书、感悟信仰力量”红色家书分享活动。

    本次活动我们分享了四个党小组带来的赵一曼给儿子遗书杨开慧与毛泽东的家书刘伯坚同志的生是为中国 死是为中国》、“延安五老”之一谢觉哉在核工业等领域无私奉献隐姓埋名王鹏同志的家书。

    通过分享红色家书,大家从中体悟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和共产党员英勇不屈的精神提高政治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有力的推进我局学习型党组织和学习型机关建设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