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专题 > 党建信息
市统计局围绕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1日 作者:统计局 来源:乌海新闻网 浏览次数:

  5月24日30日,市统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分四个党小组,围绕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县处级以上党员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小组的学习研讨,并带头作研讨发言。

  1451943847

  

  各党小组组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内容,大家结合一段时间学习和工作实际,依次围绕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作研讨发言。

  通过开展学习研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开展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现实需要,要始终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引以为戒、吸取教训,自觉明底线、知敬畏,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防线,时刻保持思想清醒、政治坚定、行动自觉。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