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专题 > 党建信息
市统计局开展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 庸俗化交易化问题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0日 作者:统计局 来源:乌海新闻网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为进一步推动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深入开展,强化党员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6月10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党支部书记赵智以《守纪律 讲规矩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题,为全局党员干部讲授专题党课。

图片1

    专题党课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基本内涵、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意义、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主要表现、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我们该怎么做”4个方面,结合具体案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守纪律、讲规矩,推动党内政治生活更加健康规范。党课最后,用四句话与同志们共勉:政治上跟党走,要有坚定的政治立场、政治方向,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肃党的政治纪律,保持政治上的坚定和清醒,经得起任何风浪的考验;经济上莫伸手,信守党员干部行为准则,经得住金钱与物质利益的各种考验。做到不突破“红线”,不向上攀比,不心存侥幸;作风上解民忧,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保持高尚的情操,严守思想道德防线;工作上争上游,以事业充实人生,以事业实现价值,以事业凝聚人心。

    全体党员干部通过此次党课,进一步加深了对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认识,对于党的纪律规矩,既要心向往之,更要力尽行之。要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严格约束自己言行,明确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担负政治责任,在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让“守纪律、讲规矩”成为一种常态、一种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论述和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精神落到实处。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