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专题 > 党建信息
市统计局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 作者:统计局 来源:乌海新闻网 浏览次数:

    近日,市统计局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首先,严格按照主题党日活动的规定动作开展,全体党员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党规、主动交纳党费,政策理论学习环节集中观看了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公开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定位

    在“党日活动”环节,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诵读活动。诵读内容既有中华优秀经典诗文,也有乌海本土作品,将对祖国和中国共产党的满腔热爱表达地淋漓尽致。

1

工业科 《念奴娇·赤壁怀古+《沁园春·雪》

2

社会经济调查中心 《乌海颂》

3

普查中心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4

服务业科 《少年中国说》

5

能源科、综合科 《读中国》

6

投资科 《英雄》

7

人口就业科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8

执法监督局 《采桑子·重阳》、《卜算子·咏梅》

  9

 办公室 《月光下的中国》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在当代书法艺术馆参观了“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展。

  10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