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专题 > 党建信息
乌海市统计局党支部开展 “追寻历史记忆·传承奋斗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5日 作者:统计局 来源:乌海新闻网 浏览次数:

    722日,乌海市统计局党支部开展追寻历史记忆·传承奋斗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副局长王智慧同志主持,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活动中,全体党员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主动交纳党费,并集中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掌握历史主动,开创美好未来相关内容。

  图片1

    党日+活动环节,组织参观了内蒙古小三线军工文化纪念馆,全体党员干部在讲解员的引领和解说下,了解了“小三线”的发展历程。经过多年建设,乌海地区的“小三线”建设为乌海市的工业和城市建设奠定了基础,为医疗、职业教育事业提供了支持。而且推动了黄河几字湾乌海市地区的城市化发展。

  图片2

    “小三线精神”是新时代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开展党性体检的对照标尺。党员们通过观看珍贵的史料图片、部分实物及原生产厂区。回顾了“小三线”建设历程,真切感受到“小三线精神”是新时代党员干部艰苦创业、敢于担当的精神动力;“小三线精神”是新时代党员干部无私无畏、勇于奉献的行动指南。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乌海这片经历了“三线精神”洗礼的热土上,在统计的岗位中发光发热。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