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专题 > 党建信息
市统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5日 作者:统计局 来源:乌海新闻网 浏览次数:

   9月1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智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和7月28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相关论述,及《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内蒙古自治区党委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实施细则》等重要内容。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图片1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为开好党的二十大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继续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做好自己的工作。

   会议强调,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落实好党务公开制度,要扎扎实实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继续深化改革开放,坚持系统观念,善于从政治上看问题。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各项统计工作中去。在学习上,要充分体现讲话精神,优化学习方案设计,加强集体学习,强化对统计系统党员干部职工的学习培训,推动最新精神入脑入心。在工作上,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论断,充分发挥统计专业优势,理论联系实际,不断推出有分量的分析报告,坚定信心、勇毅前行,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