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专题 > 党建信息
市统计局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 踔厉奋发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9日 作者:统计局 来源:乌海新闻网 浏览次数:

  11月25日,市统计局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 踔厉奋发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在完成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领诵党章党规等规定动作后,全体党员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的讲话第一、二部分内容。

  1

  

  为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进一步推动干部职工政治能力和专业能力“双提升”,在“党日+活动”环节,组织开展“互讲互学”活动,综合科负责人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授地区生产总值核算相关知识。

  2

  

  下一步,市统计局将继续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全面对标党中央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找准统计工作与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结合点、切入点,用新的思维思考问题、新的思路解决问题、新的方式干事创业。通过党小组学习研讨、理论测试、征文活动、知识竞赛、主题宣讲等方式不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思路和实际行动,努力开创统计工作新局面。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