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专题 > 党建信息
乌海市统计局荣获市直机关党建工作“流动杯”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1日 作者:统计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7日上午,在乌海市直属机关2020年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乌海市统计局党支部被授予2019年度乌海市直属机关党建工作“流动杯”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市统计局已将四个市直属机关授予的“流动杯”永久保留。

  一直以来,市统计局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以提升基层组织力为重点,坚持“抓党建从思想入手、抓思想从党建出发”,围绕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党组织,结合支部实际,创新学习模式。积极开展文化建设活动,创新党内政治生活方式。紧紧围绕“服务中心、建好队伍”两大任务,抓学习、强服务、重创新、严作风、提效能,不断提高党建水平。构筑党支部坚强堡垒,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大力弘扬“真实可信、科学严谨、创新进取、服务奉献”的统计核心价值观,使党员干部成为统计工作的急先锋。

  

21

  下午,支部书记邢云霞给全体党员传达了《乌海市直属机关2020年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她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和市委工作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各项整改任务落实到位,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按照市直机关工委2020年的工作部署,把党建工作抓细抓实,着力推进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继续提升统计服务的能力,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水平。

22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