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专题 > 党建信息
乌海市统计局党支部召开传达贯彻2020年市直机关“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30日 作者:统计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8日上午,乌海市统计局党支部召开《党建工作安排暨党风廉政建设》支委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邢云霞主持,全体委员、专职党务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付建国在《乌海市直机关2020年党的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报告》,重点传达了五个方面内容:一是加强机关党的政治建设,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深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是提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四是持之以恒坚持正风肃纪,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五是聚焦以带促建,激发群团活力。

  

23

  会上,讨论了我局党支部2020年工作安排,围绕市直机关工委主要工作要点,制定了今年党建的主要工作。同时,还学习了市委组织部《严格和规范执行“主题党日”制度的实施意见》等5个实施意见的通知;具体落实各支委讲党课任务,要进一步丰富组织生活活动内容的形式多样性;针对 “学习强国”的学习任务,提出支委要带头学习,齐头并进,要更好地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