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专题 > 党建信息
乌海市统计局召开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5日 作者:统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2日下午,按照乌海市委员会直属机关委员会文件要求,市统计局召开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动员部署会议。党支部书记、副局长邢云霞作动员讲话。

  

32

33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的重要意义,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作表率;在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上作表率;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作表率。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对统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围绕落实政治过硬”“学习过硬”“组织过硬”“作风过硬”“纪律过硬”五个方面的主要任务,抓好机关各项工作,注重党建与业务融合示范建设,坚持围绕中心抓创建、问题导向抓创建、典型示范抓创建,把市统计局全面建设成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为推动统计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