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专题 > 党建信息
市统计局召开上半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 工作总结暨“两优一先”表扬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1日 作者:统计局 来源:乌海新闻网 浏览次数:

    7月17日,乌海市统计局召开2020年上半年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结暨“两优一先”表扬大会,由党支部书记主持会议,党组书记、局长赵雪冰作重要讲话,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1

    会上,总结了2020年上半年乌海市统计局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研究3名入党积极分子确定为重点发展对象;通报了截至目前我局“学习强国”学习情况和上半年党费收缴情况;表扬了2019年度“两优一先”及在疫情防控期间表现突出的“先进工作者”。

2

3

3

    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雪冰强调,一要不断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创建“最强党支部”和“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为重点,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深化对党忠诚教育,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者、信仰者、践行者。二要深入推进机关党建与统计业务深度融合发展,围绕市委、政府中心工作,充分发挥统计“三大职能”,学以致用,进一步提升推动统计工作能力和水平。三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的作用,做到量的飞跃和质的提升,积累知识,坚定入党初心与使命,继续努力,为党旗增光添彩。四要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驰而不息纠正“四风”,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积极营造统计机关良好的政治生态,为推动统计事业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