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专题 > 党建信息
市统计局召开“深化以案促改 净化政治生态”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4日 作者:统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1日下午,市统计局党支部召开“深化以案促改、净化政治生态”支委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邢云霞主持会议,全体委员围绕专题六个方面,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对照自治区党委关于乌海市政治生态污染问题及教训警示的通报要求,党支部书记通报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代表支部班子作表态发言,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要求会后认真做好相关材料梳理报送工作,结合反馈的意见建议认真落实整改,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

    

    

  会前,我局党支部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专题组织生活开展步骤进行,8月11日至9月1日,党支部按照组织生活实方案的安排部署,深入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党内法规,同时传达学习了《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净化政治生态的意见》等文件的有关要求;8月11日至8月31日,党支部开展与全体党员面对面谈心谈话,征集对党支部班子的意见及建议;9月1日至9月10日,党员以小组的形式召开组织生活会,县处级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小组的组织生活会,按要求围绕“六个方面”,从整治工作以来在思想上的提高和收获及在严守纪律规矩、履职尽责、工作作风、制度执行等方面的不足,产生问题原因,进行党性分析,明确整改方向。

  会议强调,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增强政治意识。坚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前,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以高标准严要求推动统计工作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加强责任落实,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建立整改台账。以“最强党支部”的标准,争当“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