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专题 > 党建信息
乌海市统计局开展“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3日 作者:统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0日,乌海市统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

  活动期间,我局全体党员严格按照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领诵党章党规、主动交纳党费、政策理论学习、开展自选动作等程序开展。

  

  图片2

  

  图片3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扶贫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六年七次跨省区脱贫攻坚座谈会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五专题“决战决胜”,全面了解了我国脱贫攻坚的主要做法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到脱贫攻坚对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大意义,坚定了全党全国人民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

  10月15日,全局干部职工为迎接第七个“全国扶贫日”的到来,积极参加了全市“决胜小康·奋斗有我”合唱展演活动。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