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专题 > 党建信息
乌海市统计局党支部、海区统计局党支部、滨河街道党工委、滨河社区党委联合开展“大国点名 党建同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 作者:统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已经进入到长表登记阶段,后续普查员仍要在全市抽取10%的住户进行二次登记,为了及时、准确、高质量持续做好人口普查工作,11月17日下午,乌海市统计局党支部、海区统计局党支部、滨河街道党工委、滨河社区党委联合开展了“大国点名 党建同行”主题党日活动,共计40余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1119 1

  活动开始前,大家一同参观了党建推进“七人普”活动阵地和滨河街道廉政教育基地,了解了以党建为引领,对“七人普”工作的全面部署和一线普查员选用、培训、入户的具体工作情况;同时重温了红色记忆,接受了反腐倡廉的警示教育;随后,主题党日活动正式开始,齐唱国歌、庄严宣誓、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党员必须履行的八项义务》等规定动作后,由区人普业务人员就这次人口普查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同普查员进行了面对面的详细解答。

  

  1119 2

  市统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赵智代表市统计局党组对此次持续奋战、加班加点辛勤工作的一线普查员表示感谢,还为普查员代表带来了慰问品,亲切叮嘱普查员入户要保障好自身安全。

  1119 3

  活动后,市、区两级统计部门领导班子成员与一线普查员共同入户,对普查情况进行查漏补缺登记。

  1119 4

  此次主题党日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市、区、街道党建与统计业务的共建融合联系,使广大党员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调动了机关党员服务社区的积极性,带动了全体党员积极投身人口普查工作的热情,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配合普查员各项信息的采集,摸清人口家庭各项情况,为此次人口普查工作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