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专题 > 党务公开
市统计局开展党章专题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7日 作者:统计局 来源:乌海新闻网 浏览次数:

  近日,市统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党章专题学习交流活动,全体党员分4个党小组进行。

  学习交流活动中,由各党小组组长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深入了解此次党章修改的工作过程、重大意义和主要内容,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学习党章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结合起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全体党员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联系工作实际,依次进行交流发言。

152885703 

  通过学习交流,全体党员对新党章有了更新更高的认识,对我们党的性质、理想目标、指导思想、基本要求、党员义务权益有了更深的理解,更加坚定了自己的革命理想信念和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的崇高责任感。大家表示,要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终身课题,在学深悟透中砥砺初心使命,在知行合一中展现担当作为。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