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专题 > 党务公开
市统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2日 作者:统计局 来源:乌海新闻网 浏览次数:

  12月9日,市统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说明、《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乌海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及加强统一战线工作意见和统计数据安全工作等重要内容,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同时会上书面传达了《论“三农”工作》,习近平强军思想11—27等相关知识。市统计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212094254

  会议指出,我们党历来高度重视统战工作,把统一战线作为党克敌制胜、执政兴国的重要法宝。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十九届七中全会、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贯通起来,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凝聚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聚焦完成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乌海实践。

  会议强调,总体国家安全观作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之一,具有重大理论意义、历史意义、时代意义和实践意义。全党全国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毫不动摇坚持党对国家安全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国家安全道路。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全力抓好网络和数据安全作为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要做好统计数据分类分级管理和报送工作,落实统计数据安全管理工作要求,做好统计工作,助力乌海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