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专题 > 党务公开
乌海市统计局开展“做悦读党员 建书香支部”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5日 作者:统计局 来源:乌海新闻网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推进文化自信自强,深化全民阅读活动”的要求,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 浓厚氛围,建设“学习型机关”,乌海市统计局于4月28日 开展“做悦读党员 建书香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在完成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领诵党章党规等规定动作后,学习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乌海市第八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关于促进全民阅读工作的意见》。在“党日+活动”环节,开展了互讲互学活动和读书心得分享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活动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推动全民阅读工作,全体党员要勤学善思,不但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还要加强对本行业、本专业的学习,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微信公众号、网络等平台把学习变成工作生活的一部分,打造书香支部。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的读书热情,增强了使命感和担当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着力提升阅读兴趣,养成阅读习惯,拓展阅读领域,提高阅读能力,助力建设书香乌海。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