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专题 > 党务公开
市统计局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七一”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03日 作者:统计局 来源:乌海新闻网 浏览次数: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2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和宗旨意识,6月30日,市统计局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七一”系列活动。

  一、温誓词 忆初心

  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再一次重温入党誓词,在铿锵的誓言中,进一步洗涤心灵,坚定入党信念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观看由青年党员共同参与制作的《奋斗正当时,青春献给党—我的入党故事》视频,聆听2名青年党员自己对于初心的理解以及自己的入党故事,让大家仿佛又回到了自己青春激扬的年代,回想起当年把一切献给党的铮铮誓言和永远跟党走听党话的笃定决心。

1

  二、赠祝福 讲党课

  为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让党员时刻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就是为党工作,要时刻保持党的先进性,同时也让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增强了党员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刘洋结合统计工作实际,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宣讲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谱写乌海统计新篇章》专题党课,增强了党员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和宗旨意识,激励党员担当作为,推动党员干部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完成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推进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做出更大的统计贡献。

2

  

  此次党员大会还进行了支部委员改选和1名预备党员转正的事宜。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