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专题 > 党务公开
乌海市统计局开展“一个支部一件实事 一名党员一个承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27日 作者:统计局 来源:乌海新闻网 浏览次数: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主题教育,达到以知促行、知行合一的效果,12月27日下午,乌海市统计局党支部开展“一个支部一件实事 一名党员一个承诺”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12.27

  全体党员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三章内容,党员主动交纳党费。第一议题紧扣主题教育,学习中央主题教育第87期简报《浙江坚定不移深入实施“八八战略” 一步一个脚印走好中国式现代化省域先行之路》;政策理论学习中,集中学习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学习问答》第二章:怎样认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大意义内容。

  在党日+活动中,4名党员代表围绕以切实增强理论学习,以实际行动在完成“两件大事”上作贡献、当模范,宣读“承诺书”;苗先亮同志围绕《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认清“五个事实道理” 为奋力书写乌海新篇章提供坚实统计保障》讲授专题党课。各党小组围绕主题党日学习内容开展“八八战略”专题研讨。

  通过本月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八八战略”的内涵和意义、“感党恩 听党话 跟党走”都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市统计局党支部将继续结合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广泛开展学习宣传,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理论学习效果,坚持学思用贯通、知性行统一,以实际行动在完成“两件大事”上作贡献、当模范。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