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党建专题 > 党务公开
乌海市统计局开展“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0月27日 作者:统计局 来源:乌海新闻网 浏览次数: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推进,10月27日下午,乌海市统计局党支部开展“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全体党员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二章部分内容,党员主动交纳党费。第一议题紧扣主题教育,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黑龙江、浙江、江西考察时对主题教育工作提出的明确要求;政策理论学习中,集中学习了《孙绍骋在指导兴安盟及科右前旗、突泉县、扎赉特旗第二批主题教育时的讲话》《唐毅在市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一期)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10次集体学习研讨交流会上的讲话》《国务院关于推动内蒙古高质量发展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篇章的意见》等相关内容。

  在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观看2023年廉洁文化优秀作品展;同时为营造我局主题教育学习氛围,举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教育知识竞赛,选手们同台竞技的过程中上了一堂集知识性、教育性于一体的生动党课。

  通过本月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开展好主题教育打下了坚实基础。市统计局党支部将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推动全局党员干部强本领、提能力,以更加充足的干劲投入到工作中,将学习成果真正转化为推动统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