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创城专栏 > 志愿活动
坚守初心使命 汲取前行力量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作者:统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增进统计系统党员干部对党的历史、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深入理解学习,6月28日,市统计局组织开展了“坚守初心使命 汲取前行力量”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市、区两级统计局共8支队伍参加比赛,市局全体干部职工以及三区统计局代表现场观看比赛。

  图片1

  图片2

    整场比赛气氛紧张热烈而又精彩纷呈,竞赛共设置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竞赛现场,队员快速思考、反应灵敏、沉着应对,展现出了扎实的党史、党建知识基础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特别在抢答部分,选手们积极抢题抢答,拼手速、比知识,把竞赛推向高潮。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是对统计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一次阶段性检验,激发了全体党员学习党史的热情,形成了较好的学习氛围,达到以赛促学的目的,在学习中强化所信,在实践中坚定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