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创城专栏 > 志愿活动
乌海市统计局开展清明节踏春既统计人环保行动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09日 作者:系统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2日上午,乌海市统计局“创城、创卫领导小组”,按照“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计划,以及全市“创城、创卫”工作安排,组织了“清明节踏春既统计人环保行动”,在“踏春”的过程中,我们看到自己的城市越来越美丽,环境越来越卫生,文明程度越来越高而感到由衷的自豪,因为这里也有我们每一名统计人的贡献,在走到乌海湖一号码头的时候,看到了成群结队的水鸟欢乐得在河边嬉闹,时而浮在水中,时而展翅于碧空,场景美不胜收。在我们踏春的途中,看到有许多的白色垃圾,烟头等觉得与美景形成极大的反差,同志们都自觉地在周围捡拾起了垃圾,并且对周边的群众作出了爱护环境卫生,爱护野生动物的教育宣传。在活动结束后,大家都有一个共同的理念,保护环境我们每一个人都有责任和义务,为了我们自己赖以生存的环境,要自觉地行动起来,为打造亮丽内蒙古,创建全国文明卫生城市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