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创城专栏 > 志愿活动
市统计局团支部荣获“乌海市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6日 作者:统计局站点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在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之际,根据乌海市团委《关于表彰2019年度“乌海市优秀共青团员”“乌海市优秀共青团干部”“乌海市优秀团支部书记”“乌海市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决定》,我局团支部荣获“乌海市五四红旗团支部(总支)”荣誉称号。

  2019年,在我局党组的关心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指导下,我局团支部先后组织开展了 “市统计局新春联欢会”、“我们的节日——包粽联情”、“全民阅读进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创新统计,圆梦中国”演讲比赛以及“保卫母亲河”等一系列主题活动,同时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发挥了关键作用,加班加点统计外来人员,在包联社区站岗值班,我局青年李伟同志利用闲暇时间,做了“我们共同战疫”微视频,得到了大量的击量。2018年我局团支部还在全市“赤心向党 马上学习”知识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我局团支部将以此次荣誉为起点,再接再厉,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珍惜韶华,奋发有为,为实现中国梦奉献智慧和力量,续写我局共青团工作新的篇章。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