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标       题: 1—5月乌海市亿元及以上项目贡献增强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7383/2022-03900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统计局 信息分类: 政策解读
概       述: 1—5月乌海市亿元及以上项目贡献增强
成文日期: 公开日期: 2022-06-17 15:54:06 废止日期: 有效性: 有效
1—5月乌海市亿元及以上项目贡献增强
作者:统计局 来源:乌海新闻网 浏览次数: 打印 保存 关闭

    2022年我市以确定的“重大项目建设年”为带动,为确保固定资产投资对经济的有效拉动作用,主动适应固定资产投资发展新常态,坚持不懈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实施大项目带动,焦化整合升级、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重大项目相继开工建设,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在亿元及以上项目的带动下,实现高位运行。

    1—5月,全市亿元及以上开复工项目77个,同比减少9个,占全部在库开复工项目的58.8%,其中开复工五亿元以上项目28个,十亿元以上项目21个,分别比上年同期增加5个和4个。亿元及以上项目完成投资同比增长120.5%,增速比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增速快43.4个百分点,对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增长贡献率达110%;其中五亿元以上和十亿元以上项目完成投资分别比上年同期同比增长180.9%和188.1%。亿元及以上项目完成投资占全市固定资产投资的比重为87.7%,拉动全市投资增长84.9个百分点。亿元及以上项目的顺利实施将对乌海经济发展形成强有力的支撑带动作用

上一条:

下一条:

政策原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