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       题: 乌海市统计局开展脱贫攻坚走访慰问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7383/2020-03841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统计局 信息分类: 扶贫
概       述: 乌海市统计局开展脱贫攻坚走访慰问
成文日期: 公开日期: 2020-11-17 21:33:07 废止日期: 有效性:
乌海市统计局开展脱贫攻坚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0-11-17 21:33:07 作者:统计局 来源: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6日,市统计一行4人在局党组书记、局长赵雪冰同志带领下,深入到脱贫攻坚包联的千里山镇新丰村和对接的巴音陶亥镇一棵树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刘林义家中开展走访慰问。

    在包联村,赵雪冰同志详细询问了脱贫攻坚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对每一已脱贫的贫困户进行详细了解,指导驻村干部时刻监督,随时关注,严防脱贫再返贫,让每一脱贫户不脱政策,再加大帮扶力度,尽快致富。同时对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和存在的困难进行深入探讨研究,为今后发展制定规划和方向。

  

  11

  在对接贫困户,赵雪冰同志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家庭人员、耕种土地、家庭收入、致贫原因等基本情况。同时了解了生活中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确定帮扶方向和措施。并鼓励贫困户通过自已辛勤劳动,努力改善家庭生活条件,不辜负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厚爱。

  这次走访慰问,为贫困户送去了米、面、粮油,奶等慰问品。

  

  22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