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标       题: 2022年资质以上建筑业新纳统企业 存在的问题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7383/2023-00231 发文字号:
发文机构: 统计局 信息分类: 统计信息
概       述: 2022年资质以上建筑业新纳统企业 存在的问题
成文日期: 公开日期: 2023-01-19 20:58:02 废止日期: 有效性: 有效
2022年资质以上建筑业新纳统企业 存在的问题
发布时间:2023-01-19 20:58:02 作者:统计局 来源:乌海新闻网 浏览次数:

    2022年资质以上建筑业企业预纳统共10户,已纳统企业7户。

    一、企业数增加,但未达到预计产值的原因:

    1.对企业人员培训不足,前期企业人员认为合同额或者资产负债表中营业收入就是产值数。

    2.符合国家标准的产值凭证有限,收集整理后未达到预计产值。

    3.入库企业体量较小,多为三级企业,产值贡献率不足。

    二、2022年申请未入库企业原因:

    1.企业从天眼查中显示多为服务业,不属于建筑业企业的范畴,国家及自治区严格要求入库标准,如有此情况需提供近3月流水账目。

    2.审查力度不足。每年年底国家及自治区三上审批严格审核,有一点不达标准都不允许入库。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