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城专栏 > 志愿活动
乌海市召开2017年社会志愿服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2日 作者:系统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0日上午,乌海市2017年社会志愿服务工作推进会在当代书法艺术馆召开。会议动员乌海市上下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强化措施,集中攻坚,不断提高乌海市社会志愿服务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水平,为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乌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晓平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政协副主席王华峰出席会议。各区、市直各部门分管领导,各镇(街道)、社区主要负责人共200余人参加了会议。

王晓平指出,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做好志愿服务工作的信心和决心,2017年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攻坚年、关键年和决胜年,各区、各部门一定要围绕创城目标,深化认识,强化措施,打造特色,不断提高志愿服务制度化水平,推动我市志愿服务再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要突出重点,着力推动志愿服务活动制度化常态化,加强志愿服务制度化、推动志愿服务项目化、大力开展社区志愿服务活动;要真抓实做,开创志愿服务工作新局面,各区、各部门、各单位要结合乌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关键年的有利契机,加大志愿服务考核督导力度、加强对志愿服务工作的探索研究,营造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把志愿服务各项工作做深入、做扎实、做细致,推动乌海市志愿服务活动常态长效开展。

会上表彰了2016年优秀志愿服务组织、个人和“学雷锋示范点”“岗位学雷锋标兵”,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乌海市社会志愿服务的主要工作,解读了社会志愿服务相关文件。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