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城专栏 > 志愿活动
市统计局组织志愿者参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站岗执勤”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03日 作者:系统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为积极营造文明交通环境,近日,市统计局组织在职志愿者参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站岗值勤”活动,对交通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

  志愿者们利用每周的周末时间,头戴小红帽,身穿红马甲,手执“文明交通”的小红旗,提示市民遵章守法,对少数市民、非机动车随意横穿马路、乱闯红灯等不文明行为予以劝阻,向过往的行人宣传交通法规,呼吁市民摒弃交通陋习,引导市民文明出行,用小举动铸就大文明,共建文明城市。

  这次志愿者活动,倡导广大市民文明出行,提高遵规守法意识,共同营造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为进一步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提升交通文明程度,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为乌海市创建文明城市增光添彩。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