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城专栏 > 志愿活动
乌海市统计局参加包联社区文艺演出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6日 作者:系统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21日,乌海市统计局应林荫街道大庆社区的邀请,参加了2019年大庆社区第四届消夏文艺演出,本次演出的主题为“壮丽七十载,奋进新时代”,“双城联创号角响,铿锵踏步我当先”。此次演出办事处与统计局共组织了一百余名演职人员,设置了十四个演出节目,统计局奉献了两个歌唱节目,在演出当中穿插的有有奖问答环节,均为今年以来双城联创、扫黑除恶等主题宣传的问题,小区居民的答题热情非常高昂,每道题均有数十人抢答,对创城等宣传起到了非常好的效果。节目的最后由统计局全体志愿者奉献的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将晚会推向了最高潮,音乐响起居民们热血澎湃纷纷站起来拍着手一起唱,本次演出向社区居民宣传了建国七十周年所取得的伟大成绩,更宣扬了热爱我们伟大祖国的热情。演出结束后居民们依依不舍久久不愿散去,有的拉着演职人员要求合影留念,社区领导表示明年我们还要举办,而且要办的越来越好。

20190826102907_658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