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创城专栏 > 志愿活动
乌海市统计局开展“美化城市,保护母亲河”学雷锋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10日 作者:系统管理员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净化生活环境,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升居民文明意识、参与意识,2018年3月30日下午,乌海市统计局组织部分干部职工对乌海湖边兴泰名都片区内的环境卫生进行大清洁整治,开展“美化城市,保护母亲河”学雷锋活动。

  此次活动由市统计局干部职工等10余人,自带扫把、夹子、垃圾袋等清洁工具。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共清理乌海湖沿岸五百米片区内的白色垃圾和枯草树枝。用实际行动为“美化城市,保护母亲河”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乌海市统计局将继续按照工作部署,持续组织开展清洁环境卫生志愿活动,同时将工作做精、做细,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提升居民的幸福感、创造美丽家园。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